close

石蓮園 當下,就在火車剛運回來的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自己的眼睛!真的是腦袋只有一片空白(我頭好痛唷)不過現在我有點點小成就感^^!101號房大約有六坪還蠻適合做成四人房,在開始畫圖的時候有好多的想法..最終我選擇了有點歐式的鄉村風..房間的油漆顏色完百合白,地板皆為大地色的白(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放鬆)選擇了神秘又浪漫的銀灰色做成蛇形廉,鋪上了小碎花的床包..在小角落的地方貼上了我喜愛的小碎花..不但沒有令人眼花撩亂..反而呈現了鄉村的優雅美感在車廂的感覺就好像來到世外桃源..四人房定價:3200(開幕期間供早晚餐並八折優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