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號那天傍晚..有一群人~帶著一隻非常漂亮的哈寶寶~~帶他的人似乎有點無奈...後來才知道原因(故事說來就有點長..他也是不經意的看到了這隻哈寶寶,在馬路邊流浪著,看了很心疼的他,把他帶回家,想幫她找個好人家可養,才知道現在的不經濟,影響的不僅只有人類,還遷帶著一時衝動而買狗的人..我想!!他也是這次經濟低潮的受害者之一...不是沒地方養.就是沒能力養!)

我本身非常愛狗所以聽了那個人說了之後,也只能搖搖頭,可是聽他說這兩天再找不到人認養就要送去流浪狗中心..@@!這樣他就會被安樂死ㄝ~~天ㄚ..我哪受的了阿   最後我想了很久 我決定把他留下來..也許我不能給他最好的,但我可以給他一個家

希望下次來石蓮園玩的遊客..可以像我一樣愛他,照顧他!也希望同樣是愛狗人士..有心可以幫我一起照顧他..給他關心..給他愛..也可以順便給BeBe一根大骨頭..或飼料...感謝各位大大!!  

BeBe 

乾八爹 ~俞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12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